沃保网

首页 > 

社保卡可以取现吗,怎么取,需要手续费吗(汇总篇)

目前2018新社保卡又称之为“银行借记卡”,它是具备消费、转账、现金存取等功能的。

2017-11-30

不同年龄的孩子投保注意事项,家长为孩子投保前须了解

孩子需要投保重疾险。保险专家说,随着住院、手术等医疗费用越来越高,一旦孩子罹患重病,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将是不能承受之重。

2017-11-30

2018年平安玺越人生销售话术,玺越人生基本保额计算方式

平安人寿玺越人生是平安2018开门红旗舰产品,针对少儿和成人提供不同保障,更好地满足不同人群的投保需求。这款产品最主要的作用是满足少儿教育、解决养老需求以及...

2017-11-30

从四大名著谈增员

从事人寿保险,我们都知道增员的重要性。为什么要增员?因为做保险“一条命”,做增员“九条命”。一日三访业务访等于“温饱”,一日三访增员访等于“富贵”。说的...

2017-05-12

保险报销病例怎么写才能让保险公司快速理赔(攻略)

保险报销病历怎么写才能让保险企业报销?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尽量要医生不要出现“敏感”的词汇。步骤首先,需要跟医院讲明自己有商业医保,一般来讲,医生和患者之...

2017-11-30

生育险产前检查可以报销吗,产前检查哪些费用可以报销

产前检费用包括孕妇的检查和胎儿的检查费用,从怀孕到孩子出生在医院做的检查都属产检费,那么产前检查费用可以报销吗?

2017-11-29

猝死属于意外险吗,加班一族怎么买保险

根据各大保险公司发布的2016年保险理赔数据看来,恶性肿瘤、意外身故、心脑血管疾病分别占了身故理赔原因排行榜的top3。其中,恶性肿瘤居首位。除了环境跟遗传因素...

2017-11-27

人寿保险理赔标准和人寿保险理赔流程

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保险来规避风险,减少经济损失。

2017-11-2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3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