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平安2018年开门红介绍完整版(玺越人生/财富鑫生/玺赢人生)

作为老字号的保险公司,平安2018年开门红产品也是“重量级”的,具备着满满的诚意面向大众,有玺越人生、玺赢人生、财富鑫生等理财型保险

2017-11-23

工伤保险能报销多少钱,工伤保险保险流程和所需资料

工伤保险,是指劳动者在工作中或在规定的特殊情况下,遭受意外伤害或患职业病导致暂时或永久丧失劳动能力以及死亡时,劳动者或其遗属从国家和社会获得物质帮助的一...

2017-11-23

社保和商业保险有什么区别,社保和商业保险的关系

社保一般覆盖了五个方面,分别是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与生育保险,则最为让人息息相关的是养老保险与医疗保险两大部分。

2017-11-23

最新平安财富鑫生介绍完整版(介绍+亮点+条款+费率表+销售话术)

平安财富鑫生年金保险与其他开门红产品略有不同,是采用了“年金保险+两全保险”的形式组成的。且这款产品保障20年与至保障到65周岁两种形式。

2017-11-23

车险到期怎么续保,车险异地续保注意事项

车险虽然可以在异地续保,但是注意事宜也很多,譬如理赔差异、服务差异、核保规则差异与保费差异,这都是车主需要关注的点,就拿保费差异来说,不同地区费率会有略...

2017-11-22

平安2018开门红玺福组合 玺越人生+平安福至尊版18案例

2018年平安人寿开门红“玺福临门”组合方案,客户投保玺越人生或财富天玺,可减免一年保费投保平安福至尊版18。意外、疾病、身故有“平安福”保障;“玺越人生”助...

2017-11-22

少儿教育金保险什么时候买好,少儿教育金保险投保原则

少儿教育金一般来说新生儿在30天-60天就可以投保了,家长在孩子5岁前投保最为合适,因为投保时间越早,积累的教育金越多,年缴费越少,保障也越早。

2017-11-21

关于离婚保险单该怎么分割

若一方婚前便购买了保险,交了一两年保费后结婚,婚后缴纳保费数年,后夫妻离婚的,离婚时作为投保人的配偶一方应当就婚后缴纳的保费补偿另一方一半。

2017-11-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68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