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关于离婚保险单该怎么分割

若一方婚前便购买了保险,交了一两年保费后结婚,婚后缴纳保费数年,后夫妻离婚的,离婚时作为投保人的配偶一方应当就婚后缴纳的保费补偿另一方一半。

2017-11-20

保险受益人怎么写,保险受益人写孩子好吗,看看专家怎么说

有些理财师的观点是不建议未成年人作为保单的受益人。主要的担心就是:监护人会动用属于孩子的款项,侵害未成年人的利益。

2017-11-17

网上投保重疾险靠谱吗,网上投保重疾险注意事项

网购重疾险是否靠谱,和我们买什么产品、怎么投保、产品的保障内容等等密切相关,其实,和我们在线下投保是一样的,只不过没有保险代理人为你提供人工服务,没有人...

2017-11-17

没保险,挣再多的钱,你也是穷人,一句话道出保险的重要性

任何一个不考虑健康和意外的理财计划都是不完美的。因为这是你理财的前提,否则你辛辛苦苦理的财将付之东流。——李嘉诚

2017-11-16

少儿保险怎么选,为孩子投保前先了解清楚

消费型重疾险便宜,保费低、保额高,保障性好,但如果没理赔,所交的保费不会返还

2017-11-15

第一年新车保险这样买最划算(攻略)

投保新车第一年保险时,车主们要从价钱、服务等方面对比分析保险公司的优劣,险种、理赔金额相同的情况下,价格越低越好。

2017-11-15

保险很贵吗,跟自己的健康和生命比哪个更贵

保险,听起来还不错,就是保费太贵了,我很想买保险,就是没钱,我还贷压力大,孩子开支大......理由都很充分。

2017-11-15

保费倒挂怎么办,保费倒挂的意思是什么

所谓的保费倒挂是什么意思呢,它是指所交保费大于保险金额的一种现象。在老年人投保健康保单时会出现,往详细点来说,则是指缴纳的总保费之和小于被保险人能够获得...

2017-11-1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2075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5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